枼楡

all叶!周叶!一般周更二到四章

我是一个非洲大佬Ⅵ

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!

自从上次被韩老师误以为我喜欢叶修后。我每天都胆战心惊的,没想到她并没有把我怎么样。

  时间过得真快啊!一转眼荣耀中学100周年庆典就要开典了。
   真的令人兴奋!

   我将代表我们班上台表演。

   为此,我深(沮)感(流)荣(满)幸(面)……

   而我们班的同学为了达到好的效果,为我的表演付出了许多“汗水”与“热情”
 

   你不信?

   哦,那你不妨看看他们为我准备的表演服装。

   看见那套白色的礼服没有。

    羡慕吧!

   那是班长语文周专门为我准备的。

   我:“为什么是白色的?”

   喻班长:“我们的节目要有一定的特别性。”

   我:“是的,没错”

     喻班长:“你是那样的黑,表演服是那样的白。一黑一白”

     我幡然醒悟:“  绝配!”

     喻文州班长向我投来赞赏的目光。

      我表开心

        只是……

       我:“为什么……是,裙子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喻班长:“……”
  
       喻;班长沉默了

        我:?

      旁边的方锐看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 挤进我和喻班长的中间。

       方锐:“你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茫然地摇摇头:“不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     方锐满意:“那就对了你只要知道这是为了班级和你(划重点)着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我:“哦⊙∀⊙!我懂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没想到他们对我这么好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以前错怪他们了!

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周泽楷和孙翔个字给我戴了一枝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是的,没错,一枝花。一红一绿,中国的传统配色,真漂亮啊!
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出现在,大众的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 众人被我惊喜到了为我的“美丽”而鼓掌。

        我:“你们真好!”

        喻班长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方锐:……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:……

        孙翔:……

        众人: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太感动了,以至于,我忘了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话说,我同桌他人呢……”

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        可能有续写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嗷,同党 @名字那么难取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