枼楡

all叶!周叶!一般周更二到四章

我是一个非洲大佬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学生文笔,略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突如其来的灵感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爱老叶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⒈⒉⒊走起!

  在与周泽楷的基情(划掉)四目相对后的那一天里,我心情十分复杂。

   一方面,我为我同桌在他兄弟中如此受宠(划掉)欢迎而感到高兴,另一方面,我为自己一片黯淡的学园日子万感悲伤。

    我要回想起周泽楷极具威胁性的目光。我感觉我药丸😓,他该不会把我这个非洲大佬当做与他争夺兄弟的情敌(划掉)敌人吧?

   一想到有这种可能,我的脸唰的一下。

   更黑了……

  不,周泽楷同学,请你不要这样想我,虽然我有乌黑发亮的肌肤,引人注目,也有与你相比的帅气的脸孔,但是!我和我同桌肯定是清白的,你不要误会了呀。

    我在内心伸出了传说之中的!尔康手……

    可是,望着他无辜的眼神,我竟然说不出一句话……

     切!你好看你了不起   哟!

     然后,我又被隔壁的韩文清老师叫去当苦力了。

    不过,他的脸似乎比以往更黑了……

    我默默地摸了摸口袋里的钱包,手心湿成的一塌糊涂。

     待我们拿了学习工具后,回来的路上,一直黑着脸沉默不语的老师开口了:“听说,你抱了叶修的大腿?”

      我被他突然间的询问搞得非常紧张,我结结巴巴的回答问题:“不,同桌……我……他……没,没”

     我TM在说些什么?

     韩文清 很不满我的回答,冷哼了一声,眼睛轻轻扫了我一眼,却让我感觉浑身难受。

     我连忙说:“误会误会,这都是误会,我和叶修是清白的!”

     我说完这句话,韩文清就没有说过话了。

      应该没事了!我心底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 把工具放到韩文清办公桌上,我向他告辞了。

      在我打开办公室门的时候,我听见韩文清平静的声音:“我还听说,你喜欢叶修?”

       我:…………

   (妈妈,我感觉我现在药丸!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我写的好短……

      然后,嗯,同党 @名字那么难取 😉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