枼楡

all叶!周叶!一般周更二到四章

我是一个非洲大佬Ⅲ

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学生文笔,略渣……   

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突如其来的灵感……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爱老叶!   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以接受的话,GO!  

   我是一个非洲大佬,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同桌,他简直就是小天使👼!        

  然而,天使的那几个兄弟却是令人感到恐惧的恶魔👿。        狠狠地折磨了我两个星期,

     而且,我感觉他们——根本停不下来!       

     我受不了了!    

     我感觉我浑身难受!  

    大课间的时候,我向我的同桌抱怨道: 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同桌,在这个星期里,我已经抄了二十多回生物提纲和《荣耀中学学生行为规范教育手册》,站了10节课,倒了14次垃圾,帮隔壁老韩拿了12次学习公具……”

     “这些我都可以忍住,可是,那个文艺委员既然要我在荣耀中学100周年庆祝大典上代表我们班唱班歌”

    作为一个非洲佬,我唱歌的水平真的很一般。嗯,打个比方,那啥,公鸭嗓听说过不?没错!我的声音比公鸭嗓还要……… ……

    难听十倍。      

     我能怎么办,额也很无奈!

      虽然我脸皮厚,但不代表我喜欢被别人笑话,而且,听说我们的冯校长有心脏病,万一被我的歌声给吓到进了医院,可怎么办呐。

     虽然有传说,说冯校长隔三差五就要被我校的超人气学生叶修给气得进医院。在学在医院都有vip卡了。

    这怎么可能呢?我同桌这么帅气迷人,美丽可爱(划掉)温柔善良(划掉),善解人意……

    他是全世界上最好的同桌。

    传言不可信!冯校长一定是被我同桌的几个兄弟给气到了,他们几个是披着羊皮的狼,外表是良好的学生干部(教师)深受老师(领导)重视。在背地里却已欺负我这种学生为乐趣。

     荣耀中学堕落了,幸好还有一个心地善良的人,做我的同桌。……

     我需要被拯救,我在等待拯救,必须得做些什么!

      于是我,抱住了我同桌的大腿。“同桌啊,你帮我向你兄弟求求情,不要再折磨我了!😭”

     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被好多人用冰冷的目光盯着的我,感觉好像做错了什么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水了一章的说……😔😓

最后,同党 @名字那么难取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