枼楡

all叶!周叶!一般周更二到四章

我是一个非洲大佬Ⅱ

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学生文笔,略渣

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突如其来的灵感  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爱老叶 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以接受的话,GO!   

       今天有体育课!这将是我在荣耀中学第一次上的体育课!为此,我表激动。
    我是会打篮球的,所以我加入了由体育委员黄少天和班长喻文州组织的篮球比赛。  
     蓝队有:班长喻文州,学习委员方锐,文艺委员张佳乐,同学A,同学B……     

    红队有:体育委员黄少天,生物课代表王杰希,卫生委员孙翔, 非洲大佬  (划掉)我l,同学C。

     裁判有纪律委员张新杰担任。

     你问我同桌,在干嘛?喏,他被大家拉到树荫下坐着呢。屁股底下还垫着黄少天的校服外套。

     对上我怀疑的目光,黄少天义正辞严的说“爱护公物,人人有责!”

     我恍然大悟,原来是为了不弄脏椅子。我投向黄少天的目光多了许多赞赏!

      不愧是我同桌的兄弟!!

     比赛的过程就是很无趣的,不过让我很在意的是,黄少天每次拦截或者投篮成功,就会对我同桌挤眉弄眼。

     而我的同桌每次只是冲他神情淡淡的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  这一幕恰好被班长喻文州跟纪律委员张新杰看到了。前者微微笑了笑,眼神却很冰冷。后者推了推眼镜,意味不明。

       在后来中场休息的时候,黄少天绐我同桌买了一杯奶茶。然后,“吧唧”一声,一个吻落在我同桌的脸颊上,发出响亮的声音。

     哦! 这令人窒息的操作!

    原来兄弟之间的感情都是这样表达的吗?真羡慕啊!

    等等,叶修与我的关系虽然不算是亲如兄弟,但最起码也是同桌,应该比别人的关系要好上一点……

    那么,如果我是为了表达对我同桌的喜爱之情,我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呢?

    做什么呢,嗯……做什么……

    突然,我脑袋中灵光一闪,在继续篮球比赛之前,我飞快的,朝我同桌的脸上亲了一口。

    看着他惊愕的表情,我觉得我一定是把我的喜爱之情传给他了。

     我感到很满意……

    虽然不知道为何我的同桌看我的眼神带了一些怜悯。

     而且不知为何,我感到我后面一阵阴风吹过。真冷啊!中国都那么早入秋吗?

   
    在后面的比赛中大家明显不在状态。就如班长喻文州,既然很多次都犯了规,连续撞倒了我三次……

    还有身为队友的黄少天。他竟然公然为蓝队放水。而且在我准备阻止蓝队进击的时候,竟然过来阻碍我。

    其他的队员也或多或少的出现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误。

     就连平时最严谨的纪律委员张新杰。也频频吹口哨说我犯规……

     我感到莫名其妙……

     中国人真是个神奇的物种。

     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我同桌那样完美的……

    
     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。我感觉度日如年,每天要抄写,生物的知识提纲,一个星期的倒垃圾,我全包了。而且应在我消失期,大声喧哗而被罚站了一下午的课。……

     就连隔壁班的老师,韩文清。也常常拉我去做苦力,当他到教务处拿他需要上课用的东西。理由为:你身强体壮。

     我感到莫名其妙。又想起了我同桌之前怜悯的。脑子中似乎闪过了。

     我明白了!

     他们是在帮叶修仇报仇。

     同父异母的兄弟互帮互助,是情理之中的事。

     只是……

     我真的不记得我有欺负过我的同桌啊!

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有可能续写……😂

     最后,我的同党 @名字那么难取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