枼楡

all叶!周叶!一般周更二到四章

我是一个非洲大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学生文笔,略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突如其来的灵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爱老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以接受的话,GO!

      如题所见,我,是一个非洲大佬!在暑假的时候,我父母因工作需要,便从非洲来的了美丽的中国,我因此也跟着他们来到了中国。

      我进入了中国国际学校——荣耀中学

       我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被班主任带往我所在的班级。众人因为我乌黑发亮的皮肤而对我备受关注……

        在进班门之前,我深呼吸了好几次,才平定下内心激动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站在了讲台上,全班同学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为此倍感自豪,因为我是特别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在老师的引领下,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后。我走向了老师指定给我的座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众人用羡慕的目光看着我。让我得意万分。我走向我的座位,然后我看见了我的同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一个白的过分的人。他在睡觉,我仔细看了一下他的脸,发现他长的意外的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好像感受到了我的目光。他醒了,用那白皙而修长的手,轻轻的,揉太阳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双很漂亮的手呢。我对我的同桌越发有好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我向他问候,问他的名字叫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桌笑了笑,回答道〖我是叶修。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我开始了与我同桌愉快的学习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外,还要说一件事。因为我与他做了同桌,一黑一白,格外的明显。于是成为了我们班别具一格的一道风景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班的同学下课后经常路过我们班,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我和我的同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哦,我为此感到很开心。因为那些人经常用别样的目光往我身上撇,我感觉我是,唯一不同的那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哦,多么友好的同学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,我喜欢这里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我和我的同桌没有太多的交流。因为每一次下课,他总是很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哦,比如说呢?上节课下课的时候,我同桌被班长喻文州拉到了没有老师在办公室,美名曰总结一下班里目前的学习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哇!学霸的世界我不懂,不过在上课时,看见我同桌神情疲惫的回来,我顿时觉得当学霸真的好辛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天,大课间的时候,我同桌背生物科代表王杰希给拉走了。30分钟后,我看见我同桌一瘸一拐地回到了他的座位。我问他去干什么了?他的脸瞬间变得通红,支支吾吾地说〖我,我和生物科代表讨论了一下生物的难题要点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表示怀疑,于是我又跑到生物科代表的面前。问了同样的问题,生物科代表,微笑着对我说。我们的确深♂度的探讨了难题要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为非洲人的直觉让我感觉这件事情并不简单。可我却找不出任何问题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让我想起了,大前天的时候。体育课代表黄少天拿着我的同桌又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桌,回来的时候,脸上还带着不自然的潮红。他笑了笑对我说,我被体育委员拉去跑步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我相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想起来,我才发现,我的同桌与他们的关系不一般。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异常的亲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在昨天下午放学后,我路过了学校旁边的一个小胡同。我貌似听见了我同桌细碎的伸吟。还夹杂着某个人的名字,…………貌似是……小周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被我异于常人的觉察力震惊到了,我觉得我就是名侦探Ⅹ楠的真身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这时下课铃声响了,我看见我同桌慢慢站起了,默默走到了班门口,我朝班门口撇了一眼,竟然是隔壁班的老师,韩文清。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证实了我的猜想,我深深的看了一眼我同桌与韩文清并肩而行的身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我猜的果然没错,他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弟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开始羡慕同桌了,有那么多兄♂弟的感觉真好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可能有续写😃。烂尾的说……😂

评论(2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