枼楡

all叶!周叶!一般周更二到四章

818苏黎世看见的帅哥3

——————小学生文笔,略渣

——————取名废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名字是同桌取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我爱老叶!

——————可以接受的话,GO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!〗
5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我感兑为什么那一群人看我男神的眼神好像不对?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Z腐女子〖(来自腐女神秘的微笑)。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烦烦烦,腐〖楼上,lz这是个纯洁的孩子🙃🙃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Z腐女子〖嗯……(意味深长的笑容)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!!为什么那个多话黄毛男生把手放在我男神的大腿上!?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还有那个眼睛贼亮贼亮的帅哥,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的手摸上了我男神的腰!(男神你怎么这么冷静?)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YDXT〖口意……😍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!那个钱包男怎么可以拿男神的烟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话说,我男神烟被人拿走,一脸懵逼的样子敲可爱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修修修修〖嗷,可爱+1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唯修之秋〖可爱ớ ₃ờ+1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叶修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人!〗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荦梦 〖叶修,敲可爱ớ ₃ờ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琪琪RAN〖叶修,敲可爱ớ ₃ờ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儿〖我说,楼主的注意力不在正点上吧?(叶修敲可爱ớ ₃ờ)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宁波〖同感!敲可爱啊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咳,说正事(严肃脸),我!男!神!烟被钱包脸,拿走后,手就摸向口袋……可是,突然!之前那个笑容温柔眼神冰冷的男人,一把抓住我男神的手。😡😡,我看见他将手伸进我男神的裤袋……然后,然后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叶儿〖然后……(斜眼笑)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修修修修〖然后……(斜眼笑)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❤笑笑〖嗯~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他把我男神裤袋里……面的两包烟给收刮了。。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男神!他一脸懵逼,(话说,男神有好多烟啊……)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拉黑我〖口意!,我还以为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服第一〖口意,我还以为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对牛逼〖lz表达方式有问题,我还以为。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男神一叶叶〖Ls正解,我还以为,嗯~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你们啥意思?为什么我我看不懂?(村姑脸)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我好怕怕……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感觉我写的好短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