枼楡

all叶!周叶!一般周更二到四章

818苏黎世见到的帅哥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学生文笔,略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取名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老韩是我加上去的,感觉比较有趣(才不是因为钱包上缴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爱老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以接受的话,GO!

      小公举〖!〗

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他们停下来了,好像在商量什么⊙∀⊙?〗

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〖什么⊙∀⊙?〗

         蓝不蓝瘦〖什么⊙∀⊙?〗

         烦烦烦òᆺó〖什么⊙∀⊙?〗

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!!!〗

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他,他们,他们向我走过来了!〗

         烦烦烦òᆺó〖感觉lz药丸〗

          散人君莫笑〖哈哈,偷窥被发现了?!感觉lz药丸+1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 喻儿〖感觉lz药丸+1〗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……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放定来,没事没事的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 花生糖〖lz啥意思嘛?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烦烦烦òᆺó〖!!?lz啥意思嘛?+1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〖lz啥意思嘛?+1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他们只是在我附近3米处的长椅子上休息。😢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你们吓我一跳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修修修修〖没事,摸摸头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烦烦烦òᆺó〖没事,摸摸头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啊?!!〗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修修修修〖怎么啦?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生糖〖怎么啦?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〖怎么啦?!〗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我,我,我看见那个一直被他们围在中间的那个人了!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修修修修〖我还以为什么事(吓我一跳)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污染源〖我还以为什么事(吓我一跳)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烦烦烦òᆺó〖我还以为什么事(吓我一跳)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怎么可以,怎么可以?!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〖???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修修修修〖???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怎么可以有这么可爱的蓝孩纸!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修修修修〖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嗷呜,真的好可爱的蓝孩纸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我知道吸烟不好,可是,可是,他吸烟 的动作怎么这么好看!特别是他那双白皙而修长的手,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好看的手!!?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修修修修〖经过鉴定,lz的表现很正常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修修〖经过鉴定,lz的情况很正常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吾王叶修〖经过鉴定,lz的思想感情很正常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喵喵〖楼上真理〗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烦烦烦òᆺó〖+1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散人君莫笑〖+1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他有一双微微下垂的眼睛,尽显懒散之情(可爱ớ ₃ờ)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不修〖lz正解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修修修修〖+1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公举〖他好白!感觉浑身提不起力!易推倒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烦烦烦òᆺó〖lz想想就好,不然会死的很惨的!〗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周周〖lz想想就好,不然会死的很惨的(严肃脸)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儿〖lz想想就好,不然会死的很惨的(严肃脸)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NBT一如既往〖lz想想就好,不然会死的很惨的(韩文清版严肃脸)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我听见了!他叫叶修,他的名字叫叶修!叶修我男神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……等等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我发现他们和我男神相处的方式好像有点不对劲……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又歪了!😂
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