勿暧.

all叶!周叶!一般周更二到四章

818苏黎世看见的帅哥

——————小学生文笔,略渣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第一次写文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取名废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我爱老叶!!!

——————可以接受的话,GO!

  小公举〖楼主今天抵达了瑞士首都苏黎世!!开心,激动。〗

  拜拜拜黑〖⊙∀⊙!羡慕楼主〗

  星期五〖•﹏•好想去啊〗

  小公举〖哈哈哈,怎样,羡慕嫉妒恨吗?(๑•॒̀ ູ॒•́๑)啦啦啦〗

  龙骨玉米汤〖羡慕嫉妒恨……〗

    闲得慌的零哥哥〖 +1〗

    星期五〖+1〗

    我是蓝瘦〖哼,有什么了不起的!〗

    我是蓝瘦〖羡慕嫉妒恨+1……〗

    天天儿〖哈哈,抱抱楼上,傲娇什么的太可爱了!〗

    小公举〖咳咳,大家安静一下,我看见了一群帅哥靓妹!〗

     笑:-D〖我被帅哥炸出来了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〗

     肖小肖晓〖+1〗

     叽叽叽叽〖楼主可以描述一下不?😍〗

     小公举〖咳咳,那啥,他们人很多,大概那么14个人。帅哥多,靓妹少。〗

       不悔入Qz〖我被炸出来了,14个人,不会是....〗

        Ry于我共存〖楼上的等等我,我觉得咱们是同路人(´▽`ʃƪ)〗

        星期五〖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 星期五〖楼主你继续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嗯呐!〗

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我现在离他们大概有20米,看的很清楚哟!〗

         老故事买糖〖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〗

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最前面有两个靓妹!非常正点(*˘︶˘*).。.:*♡〗

          花生糖〖哇哦⊙∀⊙!〗

          老故事买糖〖听起来不错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可不知道为什么,两个靓妹时不时的朝身后的一群帅哥望望,脸上露出神秘的微笑……😳〗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在靓妹的身后,有一个身高目测185+的黄毛高个子帅哥,他脸上有一些变扭……,眼睛却一直可疑的往后面飘!#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大爱羊习习😍〖听起来好像我男神的说=͟͟͞͞=͟͟͞͞(●⁰ꈊ⁰● |||)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Σ(ŎдŎ|||)ノノ〗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BC!〗

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〖lz怎么啦?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呢……,lz刚刚只顾看靓妹,现在才发现,后面的帅哥似乎围着一个人,以缓慢的速度向前走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小的太阳〖感觉有大事情发生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 蓝不蓝瘦〖+1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其中,有一个黄毛短发,身高目测175+的少年叽叽喳喳的对围着的那个人说个不停,在他身边还有一个笑容温柔,眼神冰冷的人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 黄烦烦烦烦òᆺó〖cao!lz的这个描述和我男神完全相同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儿😍😘〖男神!是你吗!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散人君莫笑〖等等,就我一个觉得lz看见的是某某国家队的队员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污染源〖楼上等等,加上我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嗯,还有一个看上去有点凶的人,可是……,为什么我看见他的脸,感觉手指不受控制的摸向钱包😓😭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NBT一如既往〖哈哈,意思意思一下安慰楼主,习惯就好。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匪石〖lz,你知不知道,有一种脸叫钱包脸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那是什么邪教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继续吧,在“钱包男”的身后,有一个戴眼镜看上去很严肃的人😠,他一会看看手表,一会看看中间的人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匪石〖哎,好有爱哦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NBT一如既往〖啧啧啧,钱包男什么鬼?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烦烦烦〖基情满满。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散人君莫笑〖鉴定完毕,的确是某某国家队😜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你们在说什么?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我瑟瑟发抖。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烦烦烦òᆺó〖(用看待小孩子的目光)嗯,摸摸lz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儿〖+1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儿〖羡慕lz😪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……我感觉我是农村的小姑娘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科,言归正传,我看见一个扎小辫的帅哥时不时的瞪一眼那个叽叽喳喳的黄毛帅哥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在他们的后面还有一个超级大帅哥!和一个眼睛大小似乎不对称的人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解的枪王〖嗷呜,小周♛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魔术师〖哈哈,杰西卡大大的眼睛……〗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公举〖哦,还有个眼睛贼亮贼亮的人笑的一脸猥琐,时不时的把手伸到中心,但很快就被人拍掉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第一眼〖点心大大好可怜哦!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AWA〖哈哈,+1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ll叶,吃我一记安利!〖我已经猜到中间被围着的人是谁了(神秘的微笑)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第一叶吹〖楼上ID正解!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感觉我歪了Õ_Õ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