枼楡

all叶!周叶!一般周更二到四章

三拾 『林景修与叶衾宁』〖你爱的人不是我〗

     “人一生能有几个三十年?” 林景修问 

      叶衾宁沉默

       林景修不在意,道“我已经失去了一个三十年,剩下的,我想认真对待”

      叶衾宁抬头凝视他

      林景修对他笑了笑“我不等了,因为我等不起了”

      那一刻,叶衾宁感觉耳边有雨水滚动的声音,类似于婴儿在母胎中舞动身体,有什么即将破土而出……

       他听见林景修在他耳边轻声的说“和我在一起吧,衾宁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,那么付出惨重的代价,是否能拥有一个改变的机会?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题记

评论